close
2019-69 貓王三明治
2019-69貓王三明治.jpg
 
做好了花生醬,當然不能錯過這道貓王三明治!
 
當我跟老爺說要做貓王三明治時,他問了裡面有什麼材料,我回答花生醬、香蕉、培根,老爺露出一臉明明嫌惡又要裝鎮靜的表情:「不能做簡單的培根蛋三明治就好了嗎?」
 
我:「這是貓王最喜歡吃的三明治耶!!」
老爺:「我又不是貓王!我只要簡單的培根蛋就好。」
 
好啦,嘜呷嘜呷,我自己吃。
 
做法很簡單,把材料組合起來就好 XDDDD。當季的香蕉很甜,配上微甜的自製花生醬、還有鹹香酥脆的培垠,用好吃的自製k牌吐司夾起來,明明就很好吃,有什麼好挑的~
 
arrow
arrow

    吳貝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