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9-06 奶油燉牛肉
  

難得有跟上熱門菜 XD 覺得自己常常慢很多拍,或是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,再加上自己原本顧慮用奶油燉肉會不會太油膩,但是想太多是不會有答案的,一定要自己試做一次才會知道啊。

先說結論--我很慶幸做了這道奶油燉牛肉,因為味道實在太美好了~~

簡單的食材,簡單的烹煮過程,最花時間的步驟交給烤箱,這個時間還可以輕鬆做個配菜,步調很慢,心情愉悅,光聞味道就知道晚餐會很療癒。

松露姐姐推薦這道奶油燉牛肉要搭配薯泥,但我原本擔心這道燉肉太油膩,所以蒔蘿馬鈴薯泥多加了酸奶油,希望微酸的薯泥能讓整道菜吃來平衡一些。

本來也想買球芽甘籃,平時沒打算買球芽甘籃時,它一直在架上跟我招手但我忽略它 XD,今日想買卻不見它的身影QQ,沒有球芽甘籃,就隨手挑幾樣想吃的蔬菜回家煮,拍照時才發現,我不小心湊齊了三色豆蔬菜了 XDDDDDD 雖然我討厭市售三色豆,但自己搭配的玉米、紅蘿蔔、豆子明明就很好吃,不懂為什麼三色豆那麼令人難以下嚥。

至於原本一直擔心會很油膩的奶油燉牛肉,吃來並不會太油啊!!奶油讓牛肉吃來非常滑軟,若不是晚上收盤子時,發現碗裡凝結的油脂,根本就忘了這是道奶油燉牛肉 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貝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