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-17 美乃滋-松露姐姐的家常配方
  

Hi 大家好!我是長得像花生醬的美乃滋。

我很少買美乃滋,除了不喜歡市售美乃滋的味道,我也不喜歡那麼多添加物的偽美乃滋 XD,平時很少買美乃滋,就算買了也常常用不完就丟掉,覺得浪費所以能不買就不買。

但最近要來做三明治,沒有美乃滋好像說不過去,三明治研究室裡提到三明治的材料簡單,使用好品質的食材很重要。所以這次要來挑戰自製美乃滋,上松露姐姐的格子爬文,找到美乃滋食譜,照著姐姐的格文步驟,很快就做出跟市售等級完全不同的驚人美乃滋啊~

松露姐姐說不要省油跟醋的錢,因為自己做就是圖安心美味,家裡沒有雪莉酒醋,所以我用了喜歡吃的巴薩米克醋,做出來的美乃滋除了長得像花生醬這個缺點,味道真是太美妙了~~是美乃滋版本的義式油醋醬啊,自己打美乃滋沒有想像中困難,以後我可以輕鬆面對需要美乃滋的菜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吳貝蒂 的頭像
    吳貝蒂

    檸檬家的廚房遊樂園

    吳貝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