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9-40 蝦仁米煎餅
  

試做之前就知道這是道讓隔夜剩飯華麗轉身的食譜,上菜後吃了一口發現這何止是華麗轉身,根本自帶slow motion,而且還有電風扇吹得頭髮飛揚的超華麗轉身啊~~~這道蝦仁米煎餅有金錢蝦餅的靈魂!! 就像是吃著拌入米飯的蝦餅。

蝦仁跟其他食材依序放進切碎盒切拌混在一起,這時發現我的煎餅糊好像比較溼一些,擔心無法先捏成煎餅狀再放進鍋裡,所以直接用冰淇淋勺挖了煎餅糊進鍋裡煎,雙面煎上色後就起鍋上菜。但可能我的煎餅糊較溼,所以表面看起來沒有米的顆料感。

檸檬吃了一口立刻說:「這實在太好吃了!媽媽我好愛你!」像忽然想到什麼,馬上補了一句
「如果有壞人做給我吃,我不會跟他走的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貝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